close
話說學生要期末考煎熬
就是老師清閒的日子 呵呵

我們一群實習老師週末約了到郊外走走踏青
去了寶來賞梅泡溫泉 結果天氣超熱阿~~ 艷陽高照
上禮拜寒流來開了滿山滿谷的白梅
可憐越冷越開花的梅花被騙了....

天氣熱 還是很白痴的去泡了溫泉
在漂亮的醉月齋泡溫泉泡的滿身大汗 全身血液直直衝腦門
泡完一臉醉意 自己都覺得醺醺然
而寶來已是夕陽西下
風景很美 殺了很多記憶卡空間

晚上在盈聿小姐家開轟趴
她很有心地排定了猜歌比賽節目
大家唱到喉嚨都啞了 筋疲力盡
還玩了殺手遊戲 才發現許多人扮豬吃老虎 心機的很
而我 十幾輪下來 竟然都輪不到我當兇手 其他人都有當過
到最後大家都可憐我 也不知道在心酸什麼
攤在沙發上 也懶得耍心機了

隔天大家到中午才出發 去逛了美濃民俗館 和鍾理和紀念館
也去呼吸森林芬多精 享受大自然 傍晚就驅車回高雄了

大家原意就是趁期末過年前去放鬆心情玩
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一起出去

現在讀書會已經開始練習申論題了 姿雅盈聿都覺得開始準備申論題
才發現高雄市教甄實在簡單 方向抓對 用力練習就對了
我聽了很惶恐 怎麼我並不覺得輕鬆?
最近聽到越來越多風聲 說現在地理老師很缺
而我卻總是用少少的認真去換取大部分時間的休息懶散 用上班的辛苦勞累當藉口
我要激勵自己 應該更努力 加倍努力 因為時間所剩不多了

不管有沒有考上 明年要準備前往另一條道路


2006年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希望各位朋友們都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