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是東京都JR山手線上的大站,許多地鐵線也有經過
所以自助旅行者通常會選擇這裡落腳,相同條件的或者澀谷或者新宿。
我們選擇這裡作為東京的落腳點,池袋西口的昌庭之家民宿。


從池袋閘票口出來,終於見識到了東京地鐵站的壯觀人潮
到池袋應該是下午三點多,不是上下班尖峰時間,但還是人潮洶湧,而且非常行色匆匆。
我們花了點時間在地鐵站裡適應不同方向快步湧來的東京人,然後才開始找方向。
通往地面上的出口非常多,而池袋是個大站,所以出口更多。
第一天來,要迅速找到正確出口不容易。而且我們還拖著笨重行李。
到了地面後還要找旅館,我們拿出地理人寶刀未老的腳力拖行李走錯路走了10幾20分鐘,
發現苗頭不對才知道走過頭了又回頭。
果然先前預感成真,第一天就要迅速正確找到旅館不容易阿!而且還有check-in時間壓力,等我們找到旅館時,真是滿頭大汗了。

昌庭之家給我們的房間很小,小到很直接。門一開就是3張禢禢米並排,然後右側牆上一扇小門,打開是間很小的浴室。
小歸小,能找到旅館坐下來我們已經很高興,也管不了那麼多囉!服務台人員說明天會給我們換房間,今天暫時將就。
姿蓉中暑頭痛,我們小休息了一下。然後準備晚上去新宿都廳看夜景。



日本之旅,從東京的黃昏暮色中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