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是兩輪,雖然速度慢了點,但新〝ㄚ逼〞硬是比我的元配→〝豪邁125〞帥氣許多,
尤其紅色亮眼的塗裝,實在是招搖呀 ^ ^ 
(但新歡阿逼還是有一點輸給了元配豪邁→它沒有照後鏡...Orz  想我是個騎車非常倚賴照後鏡的人 )

至於為何叫做阿逼呢?
因為它是台紅色腳踏車→ Red Bike →R B →ㄚ逼.....綽號於焉誕生!(目前也只能想到這個了)

當初想買腳踏車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但後來事實證明都是我跟我弟在騎.... 〉
在GIANT的YUKON 跟這台GT抉擇
媽媽覺得GT整體給人的感覺比較成熟穩重〈什麼形容詞:P〉
捷安特YUKON 塗裝沒有阿逼好看,又快要成為國民車了〈滿街都看得到〉
然後兩台價格差不多,這台GT的各項配備規格又比YUKON好上一些
就決定下手啦! 而且是下手碟煞版,規格等級再向上提升。

GT是美國血統,但台灣生產,目前台灣代工世界很多大廠牌自行車的車架
所以雖然我沒支持GIANT,但也為台灣的自行車工業感到驕傲自豪。

阿不然.....之後再慫恿弟弟去買 IGUANA 吧 ....哈 

   
  
 
 
new bike and I
@Herti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