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 年初農曆新年,日本走春行程。拖了一年一直沒記錄下來。現在來寫簡單的行程回顧。

 

2014/1/28~2014/2/03

1/28 D1 

高雄→東京(長榮航空)機場換JR Kanto Area Passn三日券、劃位。

6  

NEX成田express→新宿(中央本線)→大月站(富士急行)→河口湖站→(搭乘往甲府或大石方向的巴士(車程約10mins)於淺川溫泉街下車後徒步1mins)→ 美富士check in →晚餐。

河口湖美富士      

到日本的第一天,是在嚴重頭痛嘔吐不適中度過的,搭車總是令人疲累。晚間到達河口湖時已看不清富士山,因頭痛早早就寢,狠狠的睡上十小時,卻也錯過了夜裡無雲的滿天星斗,與清晨天光裡朦朧的逆富士。早晨起來,富士山朝氣地亮相了,雖然只有一點點的逆富士(倒影)。希望今天是愉快舒適的一天。 (2014/1/29 FB)

河口湖  

1/29 D2

河口湖漫遊 (搭公車環湖、登山纜車眺望富士山、不動烏龍麵、河口湖美術館、瓦齊菲爾德美術館...) →搭車離開→大月→回新宿(東北新幹線)→宇都宮東橫inn。

7

不動烏龍麵

湯瑪士小火車

從河口湖回大月的時候,碰巧搭上湯瑪士小火車。

 

1/30 D3

宇都宮→JR日光 →日光一日遊(神橋、東照宮、金谷飯店珈哩派) →宇都宮拿行李 →新宿西口華盛頓飯店check in (拉行李走好久~飯店老舊~不推薦)

日光神橋

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

珈哩派  

百年老飯店,日洋合併的古色古香,很有氣蘊。剛烤出來的珈理派很好吃。

※插曲

用站的新幹線~~山形車站停電導致我們在回程要搭的tsubasa號大delay(可惜啊!)車廂沒接上只好站回東京啦!果然旅程充滿了意外是吧?

 

1/31 D4

新宿→淺草文化觀光中心(雷門對面)晴空塔(午餐)合羽橋道具街(主婦殺開了!)→上野→大年初一晚餐(大地贈物)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眺望天空樹

合羽橋道具街

合羽橋道具街,專賣廚房鍋碗瓢盆,主婦我媽在這邊殺開了,買完店家還很熱心地幫忙裝箱。

2/1 D5

新宿→品川→大船(買江之島一日券)→鐮倉(逛小町通、八幡宮、鐮倉大佛)走到江之島電鐵鐮倉站→湘南海岸→鐮倉高校前站→灌籃高手平交道(請配樂)→江之島(吃蝦餅)→鐮倉→單軌電車回大船→新宿。

鐮倉大佛

 江之電鐵 灌籃高手平交道啊!

江之島

 

KUMAMON  

鎌倉行軍一天,晚上我們買高島屋超市晚餐回房間大快朵頤,陳保羅先生發現了一顆熊本來的"晚白柚",堅持買回家殺來吃。皮好厚超好笑的,果子狸林先生可開心了!今晚吃好飽啊! (2014/2/1FB)

 

 

2/2 D6

新宿→東京車站→逛KITTE→新宿血拼。

東京車站 KITTE

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