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2囉哩叭嗦孕婦日記15W》
自有孕來胃口一向不錯(可能更好哈),也沒孕吐,只有時常頭痛跟鼻塞、脹氣、肩頸僵硬等困擾,還有那種要感冒不感冒的尷尬狀態。近日頭痛加重,只好找醫生開止痛藥; 肩頸僵硬,醫生說適度按摩沒關係,所以林先生幫忙,整個過年勞煩他伺候了,萬分感激。血壓也是要注意項目。今天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胃痛又找上我,我也只好去找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蘇打餅,指定要掬水X牌才有效,沒想到頂好竟然沒有,只好買良心義美,也不錯。好吧,這些小病不舒服起來也真是令人心情煩悶,更何況開工在即,嗯。

 

《2015/3/13囉哩叭嗦孕婦日記17W2D》
肚子硬硬了兩天,今天請了半天假看醫生,換來屁股上一隻針(話說我大概有20年沒在屁股挨針了耶好新鮮,針扎下去不會痛但我反應很大地彈了一下,可能嚇到護士了哈) 
超音波檢查時醫生照例從模糊不清看攏某的螢幕上跟寶寶聊天,寶寶手狀似在揉臉,醫生問她打完電話了沒??結果,我手機竟然就響了!子政接起來說真的打電話來了!!(醫生竟然沒反應)而且還顯示"私人號碼"....噗...沒接不知是誰...真玄妙!
最近常請假把班級放著,希望學校的孩子們乖乖的,早上跟他們說我不舒服要請假,一個男生還跑來關心我,小感動了一下。

 

《2015/3/27囉哩叭嗦孕婦日記19W》
3/27,吃很撐的一個星期五夜晚("蒸鮮腸粉"重新裝潢,還不錯!) 回家躺在沙發上就不想動惹,沒想到剛剛,就在剛剛,感覺肚皮竟然被踢了!!(還是肘擊?昇龍拳?) !!哈哈~~叫子政摸也有摸到,所以這就是胎動了嗎?而且肚子像有浪在拍打的感覺,感覺好奇妙喔。

 

 

《2015/4/2囉哩叭嗦孕婦日記5M》
小寶鼻五個月了!!高層次超音波從頭掃到腳,醫生說目前看到的都正常啦!!除了左手一直藏著不給拍(呈現聞腋下姿勢...),讓醫生阿姨只好猛戳我肚皮@@為了震動她要把她推開,後來還是沒辦法,轉成4D才看到!手指細細長長的,腳丫也瘦瘦長長的。希望寶鼻接下來也很乖很平安! 大家放假啦!ya~~

 

 

《2015/4/7囉哩叭嗦孕婦日記21W》
到底我五個月的肚子算大還是小?形狀是圓的還是尖的?像男生還是女生? 嗯...現在常遇到人跟我討論以上這些問題,是說這些都因人而異吧,但可以得到很多友善的關心很開心,因為第一次懷孕,常在狀況外,身邊有很多馬麻把拔前輩們令人安心許多。連今天去吃晚餐,壽司店老闆娘看到我的肚子,都很開心地跟我哈拉。
以前沒懷孕時常想像如果懷孕會是怎樣子,真的懷孕後,覺得也是這樣過日子,其實也不是布幕放下又拉上,換幕場景眼睛一亮吧? 好像遲鈍許多,沒那麼善感了。或者應該要感恩地說,寶鼻對我很好,老公很疼我,沒讓我太難受。

但其實還是會焦慮呀,因為早上醒來前還作夢,夢到出血必須請假,麻煩組長找代課這樣....(其實是不想上班吧妳!)

還是有很多不適,搞不懂這邊痠是為什麼痠,那邊痛是為什麼痛這樣,怕血壓升高,怕出血,想太多就心情不好,肚子大起來,一彎身胸部跟肚子竟然會卡卡卡住....之類的。
孕育生命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從一開始的一個小黑點,到一個小小的形體,到會揮手會彈跳,一切都很奇妙。
希望寶鼻繼續動次動次,一切乖乖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