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calm-and-wait-my-baby-7  

 

 

2015/6/6

一個極度燥熱,時不時就冒汗,吹風再導致感冒的孕婦。
躲在冷氣房超舒服(地球跟電費我對不起了) ,做了幾招孕婦瑜伽(感謝youtube),灌熱檸檬水,放個音樂,枕頭調整成最舒服的臥姿,等等來睡了(是睡幾點的←_←),好吧,這個拜六就這樣過吧( ̄∇ ̄)

 

 

2015/6/13

寶鼻御座。好多東西要花錢,荷包還真是像破了洞一樣,嘖嘖。

20150613汽座  

 

2015/6/19《囉哩叭嗦孕婦日記 31w2d》
值得紀錄一下,剛剛感受到肚皮一直在規律的跳動,這....難不成就是所謂的寶鼻在"打嗝"啊?? 好奇妙的感覺,持續了約5分鐘耶!! 懷孕到現在第一次感受到。昨天產檢,醫生說頭轉下去了,應該就正了吧?雖然娘我不是很認真在做貓式,但還是有做啦! 她爹也每天睡前喊話一下,還好有效。不過令人擔心的是,寶鼻的頭有點大....嗚,希望寶鼻可以控制一下,別讓娘之後太難生啊!! 加油!好啦!一切平安!

 

 

2015/6/25《囉哩叭嗦孕婦日記32W+1d》
就在昨晚,子政發現我兩側腰際肚皮的下方出現可疑紅痕,竟然是那可怕的妊。娠。紋 !!! 終於/還是出現了!!! 嗚~一定是因為懶婦只擦乳液沒擦油的關係Orz....而且是在那個孕婦本人不照鏡子就看不到的肚皮下方......so sad.....好吧~也是值得紀個錄的紀念品。

 — 覺得悲傷。

 

 

2015/7/3《囉哩叭嗦孕婦日記33W+1D》
紀錄昨日產檢。
好動的小妞令醫生阿姨驚呼,頭竟然又轉上來變成橫位!!難怪產檢前兩天她娘我兩側腰腹都有被拉扯的痛感...還懷疑是不是陣痛。醫生阿姨趕緊幫忙按摩轉向,希望小妞乖一點。 (醫生一直問: 啊裡面是有這麼好玩嗎?) 醫生說寶鼻長很大,但不是胖,只能說她未來體型會高人一等吧! 頭圍.....還是超前進度....醫生說到時"見招拆招",嗚,我後來恍然,醫生阿姨這句話應該是我可能"吃全餐"的意思吧?? Orz,希望寶鼻可以緩一緩,別讓為娘我到時難受還要挨一刀。總之,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是說....那個颱風可以趕快來下點雨嗎?? 好熱,好熱,好熱.....

 

 

2015/7/9~《宅婦的日常》
本週開始洗寶鼻之後要用的東西,舉凡各種尺寸的毛巾,浴巾,紗布巾,包巾,到各種小衣服,小帽子,小手套等,第一次小小的工作陽臺掛的都是這些小小的衣服,哈,留個紀念。明天要繼續馬拉松不間斷地開始洗大浴巾。還要感謝很多親戚友人的恩典牌饋贈,啾^^!!

2150709  

 

2015/7/15《囉哩叭嗦孕婦日記~35w0d》
昨晚睡著前照樣翻來覆去,喬不到一個安睡的角度,猛然,夜深人靜的時候聽到"剝"一聲,後知後覺的我發現,那是我的肋骨被踹的聲音耶!!! 也是第一次經驗,好樣的寶鼻。
今天醫生阿姨說寶鼻頭轉下去了,頭圍照樣大,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還有一個月,撐住啊~~聽說媽媽肚子挺大的?
嗯。要積極運動了,加油!!!

20150715  

 

2015/7/23《囉哩叭嗦孕婦日記 36w1d》
最近的胎動開始很頻繁活躍,甚至到了覺得痛的感覺,尤其在側腹,寶鼻肘擊或側踢她媽沒在客氣的,瞬間痛感都需要深呼吸才能緩和些。看來寶鼻活動空間不夠了,力氣變大了XD 有時就是小幅度的波浪狀,又像肚子裡在冒泡泡一樣,很可愛,我想以後會懷念這種胎動奇妙的感覺吧!

 

2015/7/24

腳踝水腫。人生第一次體會什麼叫作腫得像麵龜一樣。

0724腳踝水腫  

2015/7/25 36W3D~產檢

因為昨天突然水腫的關係,想說還是提早來給醫生產檢看看好了。健保給付已經蓋到倒數第二格了呢!醫生說我的腳踝不像水腫比較像痛風,詢問我是否有吃海鮮 !! 我的確前幾天有喝蛤蠣湯耶~~醫生說多喝水。然後寶鼻頭寬來到9.7公分,重量已經2925g了。因為之前服用阿斯匹靈的關係,血管太通血流太順暢,所以寶鼻吸收超好的啊~一不小心就長得太大隻了。醫生說比較不妙的是我的子宮頸,又長又硬,恐怕到時候吃全餐的機率很大啊~~這種狀況有時是天生的,運動不一定能改善。唉~希望寶鼻足月出來,讓媽媽的子宮頸有變軟的機會啊~不然先破水的話,催生也要生很久,到時就要剖腹了,醫生說的。然後內診驗B型鏈球菌,醫生順便看看我的骨盆,說生到3400g沒有問題。到底寶鼻想要用什麼方式退房呢?一切就順其自然靜觀其變吧~~

 

 

心事拉哩拉扎~~

這段時間開始洗寶鼻的衣服、毛巾等物品,也開始準備待產包需要的東西,心情似乎也稍稍忐忑了起來。生產畢竟是沒有經歷過的事,陣痛啊那些被恐嚇警告太多,想像程度應該還不及事實感受的10%吧~總想著兵來將擋,擔心太多徒曾焦慮困擾,所以有時下意識不想去想了。我覺得再怎樣也是只有我一個人要去承擔跟體會的,這也是母性天職即將到來的第一堂必修課吧~希望我能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