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街上看到人家騎單車總是心癢癢腿癢癢

自從上次騎到中山大學後,就沒再萬里長征了(哈)

趁著變天後涼爽的周日,騎車出門晃晃!



清晨六點多醒來看窗外巷子路面是濕的,好像下了點雨

灰灰的雲疊著藍藍的天,以為下雨單車騎不成了

沒想到刷完牙太陽卻出來露臉了....

約了X 來一起吃早餐,兩人狂吃拉亞兩百塊〈Bagle x 2 口味 + 總匯蛋餅 + 薯餅 + 大杯奶茶x 2 〉

一大早吃得很撐的結果,只好在河堤散步,清晨的微風吹在臉上涼涼的很舒服

小葉欖仁的新芽嫩綠讓陽光照成了金黃色,金光閃閃的

看天氣好像越變越好,就決定還是回家騎單車出遊吧!



我先自己一個人騎車,跟我的鐵馬培養節奏感,一路暖身

之後到X家跟他會合,兩人沿著五福路騎,往西子灣方向走

此時已經接近十點,溫度漸漸蒸騰,遠處海上吹來的風鹹鹹黏黏,背脊開始流汗了

本來想搭渡船去旗津騎星光隧道,但隨興的兩人過了鐵支路,車頭一轉

決定來挑戰一下萬壽山。


上次騎去中山大學,我其實都沒爬到坡,騎到往柴山的那個彎口,看到很陡的上坡

我就跟X搖搖頭放棄了,一整個很沒志氣,哈。


所以這次想挑戰一下自己,兩人從鼓山路入口一路爬坡,過了動物園直上到忠烈祠

一路用輕速很慢很慢地前進,小腿發燙屁屁發痠,眼看上坡一個又一個

緩上坡間雜幾個陡上坡,速度慢到用走的都比我快

但是我都很有毅力地埋頭苦騎沒停下來牽車,實在讓X刮目相看啦! ! 

騎到忠烈祠,又高興又滿足! 第一次忠烈祠於我而言有了意義。


後來從忠烈祠到中山大學就幾乎是一路下坡了

先苦後甘的車程真是美好,尤其出了林間道路看到大海,興奮地想大叫

之後從英國領事館回到渡船頭,再從漁人碼頭騎自行車道回愛河邊

此時也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騎回X家,其實也才過了兩個小時耶!


早上拉亞大餐也消化的差不多了,中午是買一送一的摩斯燒肉珍珠堡

吃的肚皮硬硬眼皮鬆鬆〈台語〉

休息一陣,X陪我騎車回家了。回到家已經傍晚,實在是好累呀 ><




雖然如此,周末要結束了,明天要上班了,

但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