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去倫敦的時候,我們住在雪佛小棧本館(網址)。

我們住的雪佛小棧大樓 大樓樓下

其位置在倫敦東區,離市區主要景點算有段距離,但交通尚稱方便
各方地鐵線必須連接輕軌DLR線到 East India 站

這裡要給想去住雪佛小棧的旅人建議是:
若拖著大件行李,請搭乘地鐵 Jubilee 線換DLR線 往BANK方向到 〝East India〞下車

原因是Jubilee 線雙向上下都有電扶梯,如果坐市區歷史悠久都是樓梯且深深深的地鐵線....
相信我,搬行李絕對是非常痛苦的事!
然後記得要先跟雪佛小棧主人事先連絡到達時間,我們就是疏忽了,到時還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小棧主人並不住在這裡喔! 要到倫敦後用手機連絡比較好!

出East India站就會看到一間超市,也是附近唯一可以補給糧食的地方 (要注意晚上打烊時間)
我們晚上回來時都會買個優格或薯片或水果回去,尤其是優格大推薦!
口味眾多,重點是便宜!! 下面照片中我手上拿的就是!

   
我們去的時候雪佛有供應簡單吐司麵包跟沖泡咖啡、牛奶、麥片,算是供應自助早餐
室內空間就是一般公寓的格局,廚房不開放,有兩間雅房共用一間衛浴,然後還有一間套房。
當時我們訂到的是比較小的雅房,以三人來說空間略侷促,但還算經濟實惠
而且雅房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泰晤士河港。

只是必須要跟另一間雅房共用衛浴,讓我們住雪佛期間晚上都非常〝刺激〞!
間諜門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大家出來玩,基本上都玩到蠻晚的 (暑假去天色又比較晚黑)
我們回到小棧另一間雅房的房客也回來了。在大家彼此都不熟的情況下......嘿嘿

這時候是浴室的顛峰時間,大家都盡量能快速使用完畢給下一位,
每天輪流不同順序去洗澡
但因為要用水就一定要用浴室,有時候還必須要上個廁所、洗個杯子湯匙刷個牙之類的
所以一定要分秒必爭地去卡位。
這時候門上的鑰匙孔就很重要了! 因為我們雅房直接面對通道 (就是路衝寢啦)
鑰匙孔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浴室的門,然後那個浴室門又比較難關,開關都會有聲響
所以,我們都會在房內,有時房門半開,有時關著從鑰匙孔看STAND BY
一有動靜,馬上奪門而出。
為了節省麻煩,我們都會一次把要用到浴室的事情都盡量完成
照片中我就是準備要去上廁所、刷牙、洗優格盒子的蓄勢待發狀
什麼? 我看起來很悠閒 ? no no no~事實上當時是非常緊張刺激的咧!


基本上如果大家不覺得以上麻煩,我還蠻推薦雪佛小棧。

任何旅行本來就是有它意想不到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