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在家非常無聊
雖然在家很放鬆,但又不想浪廢好不容易的假日時光
沒朋友可找、沒事可做,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空虛~~

傍晚陽光比較不熱,就跟紅騎士出門了
沿著河堤騎老路,轉到博愛路再轉九如路
為了增添新鮮感所以挑戰自立陸橋~~真是不費吹灰之力
對騎過壽山忠烈祠的我來說根本是一塊蛋糕阿 (得意)

心情很好,下橋我已經自己哼哼唱唱起來了
雖然市區車水馬龍,很擁擠。

下一個橋是愛河中正橋到鹽埕區(緩上坡就有點吃力了)
老弟叫我帶紅騎士去給買腳踏車的店老闆看一下
因為變速器怪怪的,大盤跟小盤老是不順
腳踏車店一樣人聲鼎沸,買車的人一堆(老闆今年到現在真是賺翻了)
我非常帥氣地上門下駒,大家都在對我的紅騎士評頭論足
給老闆調完變速ok後又非常帥氣地上駒離開,大家也一定都在對我行目送禮吧 (一整個自我陶醉)


然後在鹽埕區音樂館附近遇到一批單車隊伍浩浩蕩蕩經過
停紅燈時遇到一個精神異常的(遊民)老婦一邊過馬路,一邊回頭對著路口三角窗小七大吼大叫
聽不懂她在吼啥~什麼拖出去之類的,非常激動
搞得還有三十幾秒紅燈要等的大家面面相覷.....

鹽埕區離開後我還晃去五福路
然後再騎河西路取道美術館方向
天色已晚,等等紅騎士還要跟老弟出去,所以要把紅騎士帶回去
經過富民路看到一間鹹酥雞店
感覺店面很乾淨,老闆老闆娘也很乾淨(哈),騎過頭又來個U TURN 大轉彎
想我好久沒吃炸米血甜不辣之類的,哇還有炸杏鮑菇
就點了幾樣~~門口有兩張小板凳
我一屁股坐下來,就著傍晚昏暗的燈光,拍拍我緊繃的大小腿肌
等的同時,拍下了上面紅騎士跟鹹酥雞的合照。

買鹹酥雞的時侯感覺心情超級超級好的~回家毫無顧忌地大吃了起來
結果發現,單車配鹹酥雞真是一個快樂套餐耶!!

 

好吧,以上就是我的無意義但好心情的單車之旅啦 ^^ 完。

 

 

 By the way, 近日家中將有能屈能伸的新成員~小白報到,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