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突然看到左下角桌上那包,菜?)

 

孚日廣場的迴廊很有氣質地繞了快一圈,找不到 Hugo café...... (矮油)

後來發現,我們一進廣場向左走就會走到了 (歪腰)

該說白白繞一圈嗎?好像也不能這麼講,沒繞一圈怎麼說來過孚日廣場是吧?(孚日廣場按這裡)

 

這天的巴黎天色陰沉,有點涼意,正好需要喝杯咖啡暖暖手,吃點東西暖暖胃。

不知是否時間還早,生意冷清,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我們研究著menu,考慮要怎麼share。在歐洲吃這種餐館大多是個人點一套的,沒有分食的習慣,

現在可能亞洲來的像我們這種自助旅遊的小團體常這樣做,餐館也習慣了。

 

collage3

Hugo café有名的是法式烤三明治,或許是因為不太貴又好吃。

菜單上寫的 Croque Madame 翻成中文是"火腿起司煎蛋三明治"

若是Croque Monsieur則是"火腿起司三明治",所以女士跟先生是差在有沒有煎蛋囉!

我們還點了Croque Provençal ,夾了emmental cheese 跟番茄。

餐點送上後就是一人吃1/4份,然後轉一圈傳遞給下一個人,大家一起吃,什麼都好吃。

小時候對於吃火腿三明治沒有太多的好感,無所謂喜歡或不喜歡。

不過長大後,越來越愛吃這種烤得熱熱的東西,

尤其夾上半熟的蛋跟融化後流出來的起司,最好再灑上黑胡椒,吃得滿嘴幸福感很濃郁。

 

Hugo café沒有那種有名餐廳令人望而生畏的距離感,剛到時服務生隨手招呼讓我們自己找位置坐。

對我來說,吃東西因此也沒有太多負擔,親近點。

在寧靜的孚日廣場一隅,就只是簡單的藤椅桌燈,壁畫,咖啡,方糖。

然後這間咖啡跟雨果其實沒有關係,紀念館請往旁邊走。

 

 

留下這一餐的回憶,我把那顆可愛的糖給收進自己背包裡了。

  

hugo caf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go café 孚日廣場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