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9 ~大約23週的肚子

IMG_20150419_153014  

 

2015/5/1~24週產檢

24W-7  

《囉哩叭嗦孕婦日記6M2D~驗血糖》
一早抽血,喝了以為會很噁心的糖水,(醫檢師拿出紙杯倒了六罐進去,我也不知到底是幾克,反正就一般紙杯滿滿一杯,抽完血要乖乖坐在醫檢師面前一口氣喝完,喝完覺得莞爾,就這樣啊?) 然後一小時後再抽一次血。有點奇怪不是驗完會馬上知道結果? 要等候通知了,希望我不會要喝第二次聽說更恐怖....

 

然後超音波看到很久不見的寶鼻,醫生說一切都在標準值,(說養分控制的很好耶?!) 但媽媽我體重沒什麼增加啊, 希望後期也可以控制。轉4D看時小妞兩隻手手放在臉兩側,然後右腳ㄚ也在臉旁邊......噗哧,是說胎兒都這麼軟Q的嗎? 大家看看像誰呢?不知下次會不會看到眼睛睜開咧? 
希望寶鼻&me一切平安。

 

 

 

2015/5/10

照例是個炎熱的高雄週日。
一早兩人煮了媲美餐廳的豐盛早餐(哼哼),有培根蘑菇法國吐司,還有酸酸的奇異果跟甜甜的藍莓優格。豐盛之餘,卻發現少了奶茶,一日之計在於晨,於我而言,沒有奶茶的早晨太不完整。於是,躲到一個冷氣涼涼,有奶茶喝還能寫法文功課的好地方。
感恩老公,感恩生活還能自在地過,雖然煩惱有時,但放鬆,轉念,自在還是要自己找。比如說開心地買一雙鞋給自己當母親節禮物哈。。。
今天是母親節, 祝媽媽們,每天都要開心,不只在今天。

 

2015/5/16

《一個焦慮父親的十萬個"怎麼辦"》

是不是父親對前世情人未來人生的焦慮感都會比較嚴重? 
這前世情人目前僅800公克左右,還在子宮羊水裡游泳,她父親已經每天在憂慮她往後的人生了.....

"以後寶鼻不會騎腳踏車怎麼辦?"
"以後寶鼻要跟男朋友去跨年/出國/同居怎麼辦?"
"以後寶鼻想穿耳洞/刺青/...怎麼辦?"
"以後寶鼻未婚懷孕怎麼辦?"
......下略十萬個。

==
這位把拔,你可以先憂慮生出來後寶鼻的吃喝拉撒睡怎麼辦嗎?

 

2015/5/28~28週產檢

28w-5

《囉哩叭嗦孕婦日記28W+1d》
寶小姐七個月了!! 1300公克,醫生說頭兒有點大哩(鼻子也很大...)而且頭上屁股下,她媽我要開始做運動囉。。。今天照超音波看到她又是個很軟Q的姿勢,先吃自己的腳,吃完再皺眉扁嘴,可能不太好吃?? 今天也有給班上小孩看超音波DVD,讓他們看看每天走來走去的老師裝在肚子裡的小baby到底長啥款,大家看得一愣一愣的,也藉此生命教育一下,每個人在媽媽肚子裡都是這樣長大的啊!是說開始容易累,肚子硬,頻尿,腰痠背痛....要暫離崗位了呢,有點自虐地捨不得,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一切平安順利!!

 

 

【補記】心情的流水帳~

好快~寶鼻已經在我肚子裡七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以來,肚子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大,子母線越來越明顯、抖宅也變黑(很醜XD)。

頻尿、睡姿很受限、常常動作太大、彎腰有點吃力、下蹲也要小心。

人家說我七個月的肚子看起來有點大,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因為我身體比較扁身、四肢還是瘦瘦的關係?

28週產檢時醫生說我的胎位不正,所以要開始作貓式運動

但好累阿!  晚上睡前趴個一兩分鐘,

挺著一顆肚子要折自己實在是很有困難度,

肩頸僵硬太久了也導致筋骨有點施展不開

但還是勉強要做阿,希望寶鼻可以乖乖地轉下來。

 

也因為這樣所以醫生幫我開證明可以請假休息了。

暫時免除工作的壓力,也盡量不想班上孩子們的事。

待在家時間突然變好多,想想該來準備產前的東西了?

這段時間買了大大小小等寶寶物品都還堆在櫃子裡,想到整理有點懶惰。

然後還沒試吃月子餐耶? 也想乾脆家附近的肯度訂一訂就好 (我是個懶婦:P)

媽媽教室好像也沒去幾次?會不會沒作功課太隨便了點?

體重啊~~29週已經來到63公斤了Orz.....

(今天又喝了一大杯奶茶外加中午偷吃冰~這個孕婦好像太任性了點??)

整個孕期至今已經胖了8公斤了,希望接下來兩個多月不要失控啊!!

 

開心的是,待在家比較安靜,所以比較能夠感受到寶鼻胎動呦!

也試圖多跟她講講話,希望她有聽到~要理馬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