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很沒毅力。

早先為了學習知名部落客的365精神,也發了一個Picture365天天有文章的宏願,

時間過去了,拖到後來已經不去算到底delay了幾篇。

事實證明,生性懶散的我做不到這件事。

雖然因此,我的法國遊記也生出了15篇,算很努力認真了吧?

至少我寫下了我想記得的事,難忘的事,沒有完全讓那段回憶在之後隨風而逝。

 

思來想去,寫部落格不是我的職業,沒有非去做不可的強制性

人(我)果然是被動的動物。

好吧,人(我)也該要有承認錯誤的責任,面對己身的食言而肥

所以我把原本的【Picture365】系列文章放回法國遊記裡面

剩下一兩篇照片記事,就留著變成《那些浮光掠影的事》了。

未來,想寫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tHerb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